妹妹買了一本筆記本
好像真的很用功



翻開筆記本











.......布萊德比特....?




這是我妹新買的筆記本,叫做SomeBODY NOTEBOOK
上面有很多格子,按照指示填滿就能看到名人的肖像

我是不知到我妹的老師上課有多無聊啦
不過無聊到我妹必須買這本上課畫畫
那上課應該是真的很無聊吧.....

老師看到你在畫這本....應該會很受傷吧....寧願填格子也不願意聽他說話.....









我妹在網拍買的,一本300元,寄來的時候還是用緞帶包著哩....

一本300元的筆記,老媽聽到價錢就定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