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工作面試
又歡樂又尷尬




騎著表哥捐贈給我的150cc機車來到位在在新莊工業區的面是地點,路不難找,工廠本身非常難找。

我在填面試表格的時候,聽到甜美的聲音:「不好意思~我是來面試的...」
回頭一看是超正妹阿!穿著短褲的腿好白好長哪!


這落落長的表格,當我寫到令人困擾的專長和自傳的時候,面試人員跑來找我說話
:「好啦接下來折磨人的部份你可以不用寫啦!」

耶比~



「你來台北幾天啦?」
四天

「四天喔!?舉家嗎?」
就我一個....

「所以是男朋友載你來的還是你自己來的?」
!?你怎麼知道我有男朋友!?
....我自己來的

「四天自己來還能找到這裡...佩服佩服」
哪裡哪裡


「實務的經驗學校教的可以說是不夠用,比如說...A4多大?」
21乘25...

「A4和菊八開哪個大...?」
一...樣....?

「四開多大?」
呃......

「其實台灣的印刷尺寸很混亂,從叫紙、製版到印刷,尺寸從公分、公釐、台尺到英吋都有」
(大力點頭)


「你帶彩色筆要幹嘛?」
因為我很三八....


「你很活潑耶!不過這種特質的人都滿丟三落四的,你是獅子座嗎?」
大概是我身邊有大量的獅子座人類吧


「你和你男朋友誰管誰比較多?要老實説喔!」
.......
.......
.......
我管他比較多啦哈哈


後來談了薪水、休假之類的問題,就請我星期五等待消息了
我不求多
我只求三間能一間給我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