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被我媽和我視為搖錢樹哈哈
因為這個比賽獲選的話可以得到一萬元及和蕭敬騰同臺演出的機會哩!

這是華納唱片主辦的【蕭敬騰<我不會愛>占士邦鋼琴大賽】
在糜糜幫上傳彈奏我不會愛鋼琴的影片就能參加比賽

媽媽內心:搞不好可以參觀蕭敬騰後台的機會耶~~~
我的內心:搞不好可以靠妹妹大撈一筆的機會耶~~~

然後我妹就被抓來錄影了
打開官方網站提供的琴譜,怎麼有點陌生......





不給五線譜,要看個人編曲的功力!

妹妹聽完CD一個小時後就能彈了,後來我發現官網提供的譜和CD裡面的KEY不一樣
強迫妹妹升調 (好啦我承認我想要真人伴唱帶......)
特別的是以配樂伴唱伴奏的,主旋律只在定點帶過
不然也太為難演唱的人了吧哈哈



就這樣妹妹很聽話的錄完了,我和我媽比她還想得獎阿怎麼會這樣哈哈


滿頭大汗的錄完之後
媽媽:反正你鋼琴都彈了,不如再加電子琴版吧!


就這樣妹妹練了兩三遍以後,又錄了電子琴版









妹妹! 加油阿!

【點我去妹妹的參賽影音留言】

【點我看其他參賽者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