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工作的地方,椅子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是上班第九天了,而我有些煩惱


是這樣的,我的工作職稱是專案設計助理
顧名思義就是除了一些美工排版外,幫忙設計師處理事務的人,也就是會有很多雜事
雖然沒有闖下大禍,可是常常丟三落四
比如說文件排錯、影印印錯紙之類的.....


我嘆了一口氣:哎...丟三落四讓我好困擾喔
前輩:我..更困擾.....(笑中帶著悲戚)

使用了IRIS提供的記事本方法後有改善許多
還是有小出錯不過沒那麼頻繁了,希望快點改善阿!
希望大家提供我一些能夠完美的一次處理多項雜事而不忘記出錯的好方法
不然試用期後就尷尬啦!



這是我今天做的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宣傳部落格樣式
【點我去】


BANNER是執行總監已經做好的的
後來企劃提出增加一個這個部落格的發言人:“樂福(love)村長“的構想
所以我就開始著手設計這隻頭是愛心的吉祥物

剛開始的成品很可怕,外型非常類似肉色的屁股光光外星人
後來在一個因為總監講了鬼故事而睡不著的晚上
挫到睡不著索性來工作(這麼愛工作?),完成了現在的樂福村長
連名片的插圖都一夜完成啊哈哈


前輩又說了一個公司電梯的鬼故事
又要開始挫了


明天台中當日來回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