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魂!這個禮拜六本來要回台中,不過BOSS既然指定了取材行程,那就留在台北啦!
於是我、總監、前輩就這樣去雞籠了!


戴帽子不是工作悲情到要去挖礦啦!
是拍照其中一個景點是清朝留銘傳開鐵路時留下來的山洞
怕洞內磚瓦砸死人的措失....



前輩兒戴起來怎麼有種工頭味....





還有我的總監兒!
聲音低沈人高高的美麗總監兒!



相機也是擬控的喔!
我也是擬控的喔!



因為山洞內真的太暗了
導致快門按下去大概過了八百年才照好
就會出現這種鬼影幢幢的照片





中途有精過老大公廟


這座廟可說是台灣的9又4分之1月台
每年七月,每年七月廟中神位後面的鬼門都會打開
神位後面是真的有兩扇門,我壓根兒都不敢想關於門的事情



中午在風景漂亮海水卻很臭的基隆港邊吃中餐
吃漢堡王喔!!!
重點是,公司請喔!!!!!



下午驚喜景點基隆廟口,不愧是假日人好多吃的也好多
在地的總監推薦



改變台灣香腸史的一口小香腸(?)
要加入蒜頭一起吃才香,口氣不佳就不管了啦哈哈!
總監請客的喔!!!謝謝總監!!!!




很有名的有銘泡泡冰


據説現任老闆賺錢賺到不想賺了
說實在的我可以代客花錢啊哈哈




我手上拿的不是屎,是烏梅冰


好酸!好好吃!
天氣好熱融化好快!一次可以吃冰和喝烏梅汁
總監請客的喔!!!謝謝總監!!!!









以前排隊要牌兩家店的懶貓咖啡



因為我喝咖啡的話一杯大概可以花上4個小時喝完
所以禁止我點咖啡哈哈!所以我就點了芒果冰砂
是個喝完了就會飽的神祕冰砂
公司請的喔!!!謝謝公司!!!




超大支章魚腳



和很不搭嘎的正妹組合的攤子
當然沒有去買來吃啦哈哈




雞籠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特色
比如直徑只有5公分的蔥油餅

雖然把蔥油餅弄到這麼標新立異的尺寸很多餘
一口吃一個很空虛
但不得不說很好吃!
總監請客的喔!!!謝謝總監!!!!






長得像隨身碟的大樓......




那棟大樓真的不生產隨身碟.....



雞籠好來烏



還有大樓上面加蓋自由女神的
活脫脫是個Copy城市!



欲蓋彌彰的招牌


哎!就算寫個純
看到你愛他這種名字也不會覺得是真的咖啡店啦!




卡拉OKagain


只進得去出不來嗎?尬的!
可能台中特種流行按摩
這裡比較流行卡拉OK....




於是今天的工作就是拍照→吃東西→拍照→吃東西
要是每天工作都像這樣多夢幻阿!

總監:「我們下禮拜可能要補拍一些東西,你有空嗎?」
前輩and我:「何止下禮拜有空!我每天都有空!」


總監:「......你們真是好用食物收買耶............」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