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12點就睏了已經非常上班族了
24小時都很睏才是真正的上班族阿

因為都很睏的關係我願意嘗試任何提神的迷信


『西藏紅景天!』─噗友提供
這東西一聽就很難喝阿哈哈
而且7-11已經買不到了,就算我想喝也沒有了....



『吃高單位B群,兩顆!』─ 也是設計的表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崇拜藥品的關係
這個真的還滿有用的,還是會睏可是沒那麼痛苦
不過這一切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林嘎逼』
不知道為什麼咖啡對我來說不起作用
而且本人對咖啡這種又甜又苦又香的東西沒有愛情....



『用腦過度頭腦昏昏的時候就要吃香蕉,補充糖分』─摘自木村拓哉主演日劇"Mr.Brain"
所以當任何同事喊累的時候我都會問他們要不要吃香蕉...一天可以問個五次沒問題哈哈
不過事實上沒有什麼用哩!吃完更想睡阿



最有用的還是老闆出現在視線範圍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