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有種奇怪的魔力
公司附近有爭鮮外帶店真是種福音


第一天中午
助理:『欸你們中午想吃什麼?』
我:『我想想喔....爭鮮好了!』

第二天中午
助理:『欸你們中午想吃什麼?』
我:『我不知道耶....爭鮮好了!』

第三天中午
助理:『欸你們中午想吃什麼?』
我:『那個...』
助理:『爭鮮嗎?好啦我幫你買啦!』

真是貼心!
然後我就被禁止說爭鮮這個詞彙了,如果說了要罰10元


第四天中午
助理:『欸你們中午想吃什麼?』
我:『爭.....先恐後!』

好無聊的梗
就跟諸葛亮衣服一樣的無聊!


回到家帥達買了兩天份的爭鮮當作很不健康的宵夜
想當然沒有人能吃完

隔天早上在電梯口碰到一隻闖進公寓的野貓
還會撒嬌,於是過期的爭鮮和過期的牛排肉就給貓咪吃了,哪隻貓吃這麼好阿

帥達出門回來,很欣喜的發現貓咪把爭鮮吃了
只是把上面的肉吃了...飯留下來....

現在的野貓好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