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在1月3號才看到跨年心得的話,表示我脫離世間有段時間了
話說話真的不能亂說.....


前陣子才在取笑噴嚏連連的同事説得了豬流感代表基因跟豬比較相近
早不得晚不得就跨年當天中標,好會挑時間....

傳説的感冒魔咒,只要説自己身體很健康的人,不出三天就會感冒。

12月29日
晚上,向阿姨炫耀自己身體很好,喉嚨痛都不必看病,阿姨臉色一沈:「話不要說得這麼滿......」

12月30日
下午,喉嚨開始痛痛的,吞口水會痛
凌晨,睡不好,開始發燒

12月31日
全身關節酸痛、肚子痛想吐、發燒頭昏昏、喉嚨痛痛的,戴著口罩去上班,把同事嚇個半死
總監聽說我發燒了,讓我請假回家看病,還幫我寫了個感冒標準處理流程:
1.看醫生
2.要退燒藥
3.買粥

台大醫院快篩呈陰性反應,吃退燒藥回家休息

下午又開始燒,吃了退燒藥退燒、藥效退了又開始燒,如此重複
最後晚上跑去看普通診所,醫生聽完症狀説確定是辛流感,只是發病時間太短,病毒量不夠所以驗不出來而以。
嗚嗚我的DNA和豬.....

接下來的日子因為醫生開的猛藥,醒著和睡著沒有什麼差別,真要説的話大概就像屍體一樣渡過吧哈哈

1月1日
聽說我睡著的時候101的煙火已經放完了
清醒的時候有傳簡訊出去,渾沌中依稀有接到MOZZ和IRIS的電話,我到底講了什麼鬼其實也不大記得耶
到了早上頭昏昏的有接到總監和肌肉前輩關心的電話,然後接下來除了吃飯時間幾乎沒有醒著


1月2日
夢見回到台中的家,幫爸爸擠背上的像牙膏一樣的粉刺,好滿足喔!
醒來之後好想家呀哈哈
除了有小咳嗽之外可以說是幾乎好了!
開始上Youtube搜尋101煙火的影片,聽說明明是卡彈還硬說是節目安排的

得辛流感的感覺大概就是稍微嚴重一點的感冒,難怪老媽電話裡説不用太緊張

感謝曾氏兄弟嫂的照顧,照顧一個跟屍體和豬沒有很大差別的病人是很辛苦的。

2010年大家也要健健康康的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