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同事去收驚,抓到一隻白蛇和一隻野鬼
今天拆完公司宣傳車上面的貼紙回到位置上,一直覺得有誰在看我

話說跨年前夕我感染新流感後,前輩元旦跨年回來也不幸中標
一直到最近都身體微恙

前些日子吃飯的時候蹦出一句:你們會有時候做事的時候感覺不是自己在做事嗎?
當場大家到口的飯都停住了哈哈
總監雖然覺淂這樣好像花一個人的錢聘到三個人來工作,不過還是不能免俗的說了一堆鬼故事
讓我毛到晚上睡不著....


今天拆完公司宣傳車上面的貼紙
回到位置上,一直覺得背後有股視線
想到同事才收完驚,該不會收完跑到我這裡了吧......


害怕的慢慢回頭.....







冏!居然把宣傳車上面拆下來的人頭貼在我的椅子上!
誰這麼無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