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一個很有才氣的攝影師朋友的攝影計畫─DONATELLO紫牆百人斬
沒想到這件買了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穿的T恤會在這裡派上用場!



攝影師─育任
紫牆百人斬目前加上我拍到了第29人,人數持續攀升中
這系列的照片都是在他邀請親朋好油到他租屋處的房間拍攝的
他的房間有大量無用很有型的玩物配件(也就是買回家兩天就會被媽媽當垃圾丟掉的那種)
在他的鏡頭下,人物呈現一種戲謔、乖張帶點神精質的調性
再加上後製的妝容和刺青......

 
潮!
(好沒營養的介紹!!)




由於他本人自稱是都會雅痞(痞!)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我也只好不停的以林志玲自稱
到了第二十次的時後終於叫我閉嘴了






其實當天我出門的時後就是很平凡的這樣
很平凡的使用少女自拍


 
即使是少女模式也是能拍得很有個性柳!
這張是硬凹他給我的XD



下面擷取ㄧ些紫牆百人斬中的幾幅作品
全部的照片請到育任的DONATELLO紫牆百人斬相簿觀看吧!



霸王花─VG


 
盲劍客─麵包



炸雞排─MAX


 
疏離公爵─KY 


 
漩渦名媛─炮哥



大地之母─飛飛飛



地球守護者─Apple



資訊焦慮─Neil



頂呱呱─華



憤獸哈波─徐



激淋王─佑



迷幻樂手  巨星嘯雲



 期待百人斬完成之後開個個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