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師大夜市的時候發現的零食,剛開3天而已唷!
老闆是日本男生,中文講得不錯很親切,店裡賣很多只在漫畫上看過的零食




門口這不知道什麼好可愛!!
一看是蘿蔔我就沒買(挑食)



店裡的擺設還滿微妙的,左邊賣一些服飾右邊賣日本的古早味零食,
以搭飛機來的零食來說價格都還滿親民的,20~40元不等,
但也不能說便宜啦,畢竟有些零食一口就沒了。

店內都有標上中文的名字和價格,所以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知道那是什麼東東啦!
老闆人也很親切唷



所以我零零總總就挑了這些,加起來兩百多



 


目前我才開了三種來吃,日後就吃一種更新一次啦~



 


魚肉香腸,NT.20


這個就是在漫畫《深夜食堂》出現過的魚肉香腸



話說我照著教授的拆法還是撥不開啊,整個手殘
如果喜歡吃魚漿製品的人應該會喜歡個,吃起來脆脆的但是有魚肉香
至於我不大喜歡吃魚板魚漿魚丸之類的,就覺得普普通通(又挑食!!!!)
我比較喜歡另一種白色起司口味的~






迷你銅鑼燒,NT.20

這個迷你銅鑼燒,真的很迷你,大概才50元硬幣大小而已
老闆強力推薦這個

老闆:「這哥這哥,潮~好吃~」
我:「怎麼好吃?」
老闆:「欸鬥.....(詞窮)......潮香~潮好吃~」

 
回去打開來,真的一打開就聞得到蜂蜜和焦糖的香味呢!
中間包著焦糖醬,有奶香~
因為很小,就算很甜吃起來也不會膩,在膩之前就吃完啦
吃完之後拿過銅鑼燒的手指還很香XD
推薦這個!!




奶油蛋糕捲,NT.35

這個也是很迷你的零食,我這大嘴巴兩口就沒了
日本人食量都這麼小的嗎!!!!????

這個也是很香,奶油捲不會有乳瑪林那種油膩的噁心感
飄著奶香很好吃

.........

.........

.........



.........好啦我有發現我用來形容食物的辭彙很貧乏



老闆人還滿有型,所以想藉故跟他拍張照:「老闆我幫你拍張照,放在Facebook上幫你宣傳」
老闆:「喔喔太好了,阿里嘎態啊~」

然後老闆就接過相機幫我拍了一張

(一臉傻逼樣)

......

......

......

.......不對啊老闆我是要拍你啊!!!!!







總之這家店還滿推薦的,有很多稀奇且不好買到的零食
當然是嘗鮮性質比較多囉


 
請原諒地點我有點忘記,大約在師大39巷還49巷的巷子裡
(龍泉街的鐘錶行轉進去)
日後有經過再補上詳細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