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雖然是還沒修改完的版本,不過我沒耐性了就隨便貼吧!
↓補習班的偷懶作業↓



試印出來的那兩張送給魚了。這兩張海報講求的不是實用性,所以故意將數字、月份全部代換成中國的陰曆的叫法。
我用清朝婦女的髮型象徵不同的季節,在清朝,不同年齡、身分的婦女會梳不同的髮型。
上面這張是以新娘的髮型來象徵多彩的夏天,不過配色有點失敗,看不出夏天的感覺,修正版會把藍色背景換掉就是了。






這張是秋天的季曆,用朝廷命婦代表秋天肅殺、殘酷母性的那一面。

刀疤說:「我覺得左邊那條要寫『天增歲月人增壽』,左邊那條要寫『春滿乾坤福滿門』」



......好樣的,害我有點想給它寫春聯上去= =


春天和冬天的可能會延期很久才會出來,最近快忙到翻了。

盜圖的那位複製人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的部落格,已經警告過你一次了,再有第二次我就殺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