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ㄧ本行事曆是我每年的例行公事
今年的普通版封面有兩種





勇敢點挫尿狗2008~2009年行事曆

雖然我很想說設計理念是人生即使碰到大風大浪也要勇敢渡過這類博大精深的話,但其實我只是想畫狗而已.......
Be brave! Just do it! Keep walking!
下次要忍住阿!












填空對話2008~2009年行事曆
雖然說白色也是一種美啦.....
可是既然有空可以填你可以填入你想說的任何三個字

比如....









恩,真的是有夠俗氣的



如果你每三天就丟掉ㄧ本筆記本了話
你也可以填上你的名字
但是如果你叫歐陽飛飛的話格子可能不夠用....




範例:



嘻嘻不要攻擊我阿




要不然你也可以填上一些想對你爸媽說的窩心話:








(我現在才發現串起來是:我愛你趙樹人給我錢!)




但是別在他們怒火中燒的時候給他們看阿....

其實還有很多字可以填啦!你想要填★你娘什麼的我是不反對啦,不過請三思阿.....





最後
其中一頁內頁









預告:接下來會有好設同學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