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景觀設計的精細模型練習,要做操場的1/1000縮小模型
做工還頗麻煩,需要建土臺、鋪植被、刻模.......



哈哈最好是有這麼厲害啦!..........這是拍的啦.......
可是人遠遠看都好可愛
就算是正在吵架還是好可愛,可能什麼事物縮小之後就會討人喜歡吧


今天和mozz  宅神又去逛了Costco
真是逛不膩阿~我想買和想吃的東西好多阿!

看到大排長龍的試吃隊伍我和宅神不禁想到一書
這位號稱屎上史上最衰的衰神,每次玩bang都自爆的傢伙
正我邊排隊邊嘲笑他輪到他試吃品一定就沒了的時候....
這窘境居然就發生在我身上!有沒有這麼衰!才提到名字而已耶太恐怖了吧哈哈


Costco有眾多我想吃的東西,餐包、巧克力餅、蘋果茶沖泡粉、納豆湯、機油果汁、超受好評的西雅圖咖啡巴拉巴拉好多,可惜份量都好大.....
還有眾多商品都好誘人
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沐浴乳,每桶都像機油桶那麼大....
讓我和mozz遲遲不敢下手哪

幸好有每天都帥到無以復加的帥達願意跟我們分對半
萬歲!
萬歲!
萬算!






然後當我得意洋洋的拿著蘋果茶回家跟家人炫耀有多好喝的時候
我媽帶著哭腔說:
怎麼就不記得幫我買西雅圖咖啡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