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翻到這期dpi雜誌的第20頁
你就可以發現我們做的廣告稿已經刊出來囉!

而且本期dpi沒有其他學校跟我們打對臺喔!
其他學校的廣告應該下期會全部擠爆dpi吧....

【很保護螢幕的桌布請按點我】



臺中技術學院校內成果展
4/24~4/30  校內中商大樓

新一代設計展
5/14~5/17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一館D2區


公關組還開玩笑說要放在Nana或少女雜誌上,因為少女為了怕錯過什麼化妝品會一頁頁仔細看
連廣告都不會錯過呢!
而且有好長一瞬間我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提案哈哈



系辦的羅阿姨真是陰我陰很大....詳細過程一言難盡就不說了
而且很愛自以為老師.....態度非常的差,而且下午拒絕工作
害得文宣品現在通通卡住

不過在老師前面乖巧的哩!只是會欺負張維真老師就是了.......
雖然面對她的時候只要用拍她馬屁就能和平相處
不過現在她名列我最想殺掉的人選第一名!


哎!用擔屎的工作來形容策展組再貼切不過了!
人人閒臭屎還會滴到自己哪哈哈!
老師不停生產餿主意,我們被逼著照做以後再承擔其他人的指責
焦頭爛額不用說,老師還會再回頭來個回馬槍


沒關係!這一切我都會吃下去!
等我壯大之後換你們焦頭爛額來求我!
而且這天會來得很快


當別人已經在設計自己的攤位的時候,夯士還要忙著跑估價單和行政流程
double忙阿!
希望一切平安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