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到不行的時候就會應弄個蠢東西出來
↓↓比如說潭子鄉鄉公所的徽章之類的↓↓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手畫的...
我真的很可憐,不會用Illustrator,就連photo shop的貝茲曲線都不會用,家裡的電腦軟體可以說純粹拿來上色而已。


這還不夠慘


最近才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掃圖到電腦裡面後,都要修很多很多的雜點。
是多到像沙灘一樣覆蓋在畫面上,可是掃描機的玻璃版我每次都有擦阿....讓我每次用電腦上色前都要花個將近半小時修雜點,而且還不一定修得乾淨。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掃描機長怪東西啦!!!



而且這東西並不是黴菌喔,這是「黏菌」

黏菌恐怖的地方就在於.......黏菌其實是會
移動的.......只不過非常緩慢,說它會移動它又很像黴菌,因為它會放出孢子。
而一年到頭都很溫暖的掃描機就是它的培養皿....




噁噁噁噁噁!
誰來幫我把掃描機拆開啊!!!




話題又扯遠了...
這是為了Hang Ten的「Love is 春夏T恤設計比賽」畫的圖案。
因為放到他們提供的T恤樣本圖上看起來還頗蠢的,所以就直接貼圖= =


那小孩背後的英文是出自汪德爾的詩集,「Her Voice」的其中一段:
「愛人,沒有什麼可說
除了,愛情永不迷失
銳利的冬天能刺穿五月的胸膛,
殷紅的玫瑰綻放迸裂了他的寒霜,
在暴風雨中顛簸的船隻
會在某個海灣中找到港口
所以我們也可以。

沒什麼好做的,
除了數次的親吻,然後分開,
不,我們沒有什麼可悲嘆
我有了我的美--你有了你的藝術
不必驚訝
一個世界容不下這樣的兩個人
像我和你這樣的人」

今天發燒頭痛,設計理念懶得打了...

看起來很像用Illustratorc畫的線吧?(驕傲)
其實是用土方法弄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