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他不適合太酷炫的名字.....不過我有附上作畫過程喔!是不是很用心?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畫手指的時候
每畫一隻就給我強制關閉PHOTOSHOP一次阿

導致全部畫了六小時有兩小時都在畫手
請大家謹記存檔快速鍵crtl+S
避免悔恨終生



我妹說他跟某個名人長得很像











妹妹我真的沒有迷過七龍珠的呀.....



  臨時加映
  特別獻禮




為了證明我是熱愛這個社會的
我特別把它用在公益上

扁鼻,標語特別為你打的唷~








哈哈他一萬年才會來看一次吧





今天去學校
發現IRIS其實是一個外表堅強內心敏感的少女阿(注意!是敏感!不是纖細!)

所以如果有一天
你和IRIS兩個人在電梯裡面
卻從IRIS那兒傳來了噗噗的屁聲
請貼心的跟她說:












大風!大風!大風!





 
標語
也可以傳達出你的心裡話
特別是那些你愛恨交織心痛萬分說不口的話

















我該打包避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