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7點,當然不是早起來發文,是無意義的熬夜到現在哈哈
畫畫的時間總是放個屁就過去了不是嗎


這張畫得比較順手,是因為帥達從補習班傳授了Painter的只加水技法
本來要花兩天的圖6小時就完成了
而且我默默有種畫得比以前好的錯覺
這就是一人吃兩人補吧,真是賺到了


I win before fight.
怎樣也想不起來我原本想到的成語是什麼,怎麼會這樣?熬夜熬過頭了嗎?
大意好像類似有德性的人就算不出兵,也能夠克敵致勝
有點像不戰而屈人之兵之類的,可是只有四個字.....想不起來真是困擾人哪.....


海郵總之
就是我認為有包容力的人是偉大又聰明的
像我就是包容力小不啦機的人,吵架的時候如果有人跟我硬,我就會一直硬下去
可是如果對方忽然先軟了或是先道歉,我就會心虛阿.....

不過這個跟圖中的橘髮女孩露內褲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