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有花粉症的人丟在花叢堆裡是很殘忍的事情! 而且探病也不宜送花
說穿了花就是花的生殖器阿....真是不浪漫

我本人是沒有花粉症啦!
不過我公司座位的面左邊坐了一個天氣一冷就開始打噴嚏的同事
我座位右邊坐了一個天氣一熱就開始打噴嚏的同事
美編室怎樣的空調都不對阿XDDDDD




這幅畫是在等稿子的時候塗鴉的
話說最近畫畫好像都是因為在等稿子阿


我真是個無法先畫眼睛的人
因為如果先畫眼睛的話,畫完就不想好好話背景了哪!






所以這位少女在我眼前很長一段時間是翻白眼的狀態的
看到她圓神歸位還真不習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