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終於要來了!明天就能夠吃到大批烤肉了!我需要眾多的生靈補充失去的能量!
今天在資訊樓弄模型的途中發生了靈異事件哪.....


如果有人常去逛五樓策展競圖的攤位的話
應該會發現模型的樣子常常在變動
這不是靈異事件喔!是我們求好心切常常在修改它...

話說今日大力士五人組又齊聚在資訊樓做事
而同層樓剛好有個叫光鹽福音之類的在聚會
當時我拿著剛做好的模型拿去樓梯間噴漆,正巧有幾個高中生路過
看看模型問我是不是室設系的,耳根子最軟的寶珠聽了很開心
就跟他哈拉了幾句,過ㄧ會兒他們就從樓梯間下樓了。

雖然覺得奇怪,明明在八樓為什麼還要走樓梯阿?
不過也沒有多問


接著回到視訊組的時候
IRIS問:「寶珠你剛剛一個人在樓梯間高興的自言自語啥阿?」


........
是我瞎了...
還是IRIS瞎了阿....




海!不管了!
大力士是無所畏懼的!陽氣很興盛的!
因為大力士的成員有三位男性阿(鬍渣+扁鼻+IRIS)




對了
當那些高中生問起樓梯間的埃及壁畫是誰畫的時候
我把責任全部推給趙樹人與多媒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