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信,雅虎拍賣通知我以前給小三美日的負評全部移除了。

以前還滿喜歡他們的服務好到貨又迅速,而且看他們的負評一直都很少,原來是靠著移除評價啊......

結果現在生意大了就開始變差了,如果評價可以這樣任意移除,那要評價做什麼......

 

 

事情是我拍了幾樣小三美日的商品,當下就已經先付款了。因為一定要確定如期收到,我還特地打電話給客服確定。

每次客服都跟我說會如期收到商品。但我不大放心,所以每天都有打電話去確認,每天客服也都跟我說沒問題,會寄到。

 

然後到了最後一天我打電話去的時候,客服才跟我說商品還沒有寄出......囧

因此我才給了負評。(答應了三四次會到貨結果沒寄出,這樣的疏失沒理由給好評或普評吧?)

 

 

 

以前還滿喜歡小三美日,翻翻以前在無名的文章還常常推薦他們,文章中也不乏上首頁的。

結果現在服務品質變差、做生意不老實,用移除負評的方式維持亮麗的評價,難怪他們的負評可以一直維持在一百以下。

 

 

唉,現在買網拍,連看評價都不準了。

 

 

 

看了負評好像有不少人和我一樣的問題啊,先截圖備份下來好了,之後又被移除大概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