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FKqmMVnGCCBByIASKFnr

今天我正式的致電Cubiio,請他們把我從推薦人名單中剔除。
cubiio兩代我都是自費購入機台的,當初上直播我完全沒收費 (甚至車資還是我自己出的),產品不是很好用,但當時我覺得這間公司的理想和熱情值得支持。

我不願繼續掛名推薦Cubiio,最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產品與當初體驗的實在差太多,無論是第一代還是第二代,產品用下來只有挫折,也難怪網路上一堆人在拋售二手機台,有人要買就眾人勸阻:三思啊三思!

截圖 2022-08-11 下午4.23.17

 

 

另一個原因,是近期Cubiio公司自創的社團只能分享產品多好用,產品有問題想討論?社團管理員不會給過,想討論技術問題只能寫信給公司客服私下問。

這麼做給我的感覺和刪負評差不多。

 

我問社團是不是禁止討論機械技術問題了,客服繞來繞去,就是不願正面告訴我倒底可不可以。

最後我問:「那麼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人碰到跟我一樣的問題,也不可以嗎?」

 

已讀不回。這大概就是答案。

已不見當初這間公司的理想,最後我請客服幫我從推薦人名單中移除。

已讀不回。

 

 

 

 

最後我是打電話請公關部幫我處理除名事宜,接洽的公關很好心的幫我詢問,那麼到底可不可以在cubiio社團討論產品的負評呢?

答案是,不可以。

5NzFxS8t5e7CHZsPpbcQ86

 

 

arrow
arrow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