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暑假一開始我就放狠話說要完成一尊BJD
但現在暑假過了一半了我才剛起頭而已
現在有種自打嘴巴的感覺



BJD=Ball Joint Doll
也就是球形關節人形,現在台灣已經有很多愛好者收藏這種昂貴的娃娃。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Volks公司販賣的SD人形。


昂貴的東西與老娘買不起,也就是說我對這種昂貴的收藏一點認識也沒有,所以什麼MSD、DZ、DOD我是完全沒有頭緒。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鏡子鏡人形」這位SD熱心自製玩家的網站,還很熱心的把自己的製作過程PO到網路上給大家參考,所以我也躍躍欲試的從最簡單的石粉土開始捏一隻玩看看.....





然後馬上體會到挫折感ORZ





萬事起頭難,現在BJD還停留在打土台的打底階段,看起來就像幼稚園小朋友的成品,希望成品不要四不像。





總之,我覺得我應該去拜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