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早就說過我很期待這對小倆口
但是被壹周刊一爆,讓我不禁烈火熊熊燃燒阿!!!



↑壹週刊才沒放這張,是茶茶大人借我的圖,若有侵權請告知我馬上撤↑


話說壹週刊雖然每次都喜歡刊出說法很勉強的照片,不過這次居然很奇蹟的達成我的妄想。
一張是潘裕文伸出食指差點碰到洋蔥緯,壹週刊寫說他們差點手指相觸→真的是很會掰

另一張是他們兩個互餵麵線,真是高調。



茶茶大人還有給我他們上大小愛吃的圖








原來香蕉馬賽克下面是長這樣的啊?那還真的有點......



不過這樣一來誰攻誰受就一目了然了,我要給小S鼓鼓掌。





總之,這篇文章有股濃濃的宅女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