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蛋槍雖然不到巴掌大
不過還是照樣能射出子彈唷!




因為待業中,所以告誡自己不可以做無謂的花費
最近面試很順利卻都沒下文
還有吃飯的時候看的電影不是殭屍噴血就是異形甩口水
臭無名把新的小幫手取消、網誌樣式改好久
不然就是帥達購入PS3三國無雙我卻無法沈迷於殺人遊戲
我的殺氣一天比一天蒸騰,於是帥達就帶我去地下街扭轉蛋

也就是無論誰扭的轉蛋都是歸我唷!!!!!!!!!!!
送哩!!!!!!!


我喜歡的轉蛋TYPE都不是動漫系列
大多我會想轉的都是小模型



33學堂的禮物物語盒玩,只要29元
新一代的時候我和mozz各買了一盒





雖然沒有抽到我想要的青蛙饅頭
不過櫻花饅頭禮盒也很精緻,盤子上的饅頭還有切面哩!





最療癒的庭園散步系列



一個庭園只有火柴盒大小
目前我只有冬夏的庭園,正在期待有櫻花的春天庭園出現
小小的迷你庭園很有氣氛哪!
讓我開始想要自己動手做小造景




一個中年男子拍的詭異的波妞劇場


到底想表達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