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今天的面試做的虛擬店鋪整體規劃的VI題案
被錄取了,但是卻覺得一陣詭異.....





第一次面試總共有32個人參加
今天面試的時候剩下8個人
後來我和一個應徵行銷企劃的錄取了



話說回來,後來VI我選了這組
模擬巧克力從液態凝固、又是撥開巧克力紙的形狀的這組VI



配色





希望能做得好像很貴的樣子哈哈

目錄設計
不得不說MOZZ教的以拉技法真的快又很實用





DM設計
本來想用諧音字
但是想說公主不在身邊了還是別調戲她好了
 






巧克力禮盒



單個裝的、多個裝的(長條巧克力也適用)以及看起來好像有錢小孩才買得起的豪華大禮盒
附帶一提這是偽3DMAX
一切都是在以拉完成的哈哈



禮袋


也是要油油亮亮黑金黑金看起來才有高尚啦!







接下來是真的3D MAX建模的模擬店鋪
我好想念渣渣在的日子阿


大門口






明明是賣巧克力卻像酒店的複合式商場





剖面兒
還有後臺廚房呢!






兩天內做完這些連我字己都有點不太相信
所以回頭看看專題可以拖那麼久還真的是某些老人太愛挑三揀四吼
挑三揀四最後還不是選了第一個作的...ORZ



話說今天的公司說我錄取了,副總又幫我分析了命盤一次

然而我卻聽到總監説:

「我們公司現在不支薪囉!」
          「我們公司現在不支薪囉!」
                    「我們公司現在不支薪囉!」




.....?



總之意思就是,你可以加入公司內部的團體或是自己在公司創立自己的工作室
人人都可以當老闆,可以使用公司的機器、會議場、公司也會有客戶來源
只是薪水你要跟客戶賺取


聽起來的確滿造福SOHO族
如果我有工作經驗的話聽起來也的確很不錯
問題是不大適合我這個沒經驗又很窮的畢業生阿....



已經有三位長輩聽過這件事之後覺得很像詐騙了
真是令我猶豫不決阿.....
怎麼錄取上了卻覺得是白忙一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