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被詐騙啦!是我妹被詐騙了
積蓄都被騙光了

雖然覺得念金融科的大學生居然也會被詐騙騙倒很荒謬,但從總監那裡聽說某個高知識分子被騙走120萬之後其實也不覺得多稀奇了啦!

妹妹在雅虎拍賣買了某樣東西,錢已經匯了東西也收到了
假扮賣家的詐騙集團用電話轉碼器之類的東西,仿造真賣家的電話號碼打電話給我妹
說他們公司的會計帳做錯了,把我妹搞成批發戶,之後會每個月自動從她的帳戶扣款
請我妹把帳戶內所有的錢匯過去,他們會計再匯回來.......

聽到這些話有種分不清是我妹妹還是我阿嬤的感覺哩!

但也許詐騙集團花那麼多錢打落落長的電話是有理由的啦!而且雅虎資料外洩也不是什麼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可能就是在那些落落長的電話的語氣和說話技巧讓人上當的吧!
畢竟高智識份子都能被騙走120萬了,大學生被騙個幾千元就情有可原了啦(你看妹妹我有替你說話喔)

話說某日我接到一通語氣異常歡樂的詐騙電話

詐騙:「天啊~~小姐您好~~」

我:『額?您好....』

詐騙:「天啊~~~小姐您超幸運的,您抽中我們公司價值九千元的手機喔!您要不要過來拿?」

我:『恩.....你說哪裡拿什麼?.』

詐騙:「哼!馬的!」(掛)


啥啊!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