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茂真是好人,帶我們去台中港的關稅局參觀,唯一可惜的就是沒有看到船和烤魷魚!
老娘最近不知是鳳體微恙還是睡太晚,今天唯一清醒的時刻就是發考卷的時候吧.....低空飛過,真得感謝佛祖大人!
商英老師臉很臭,講話很酸,還說我們班英文程度太差,不過這種話太多老師講過了,聽都聽到麻木了,沒感覺啦哈哈~

今天天氣很不錯,海很漂亮,金波淋漓的,只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也不能下去看看。從台中關回來有點失望,沒有看到帥帥的搬運工or徐娘雖老風韻由存的帥氣課長,那個導遊小姐拉拉雜雜講了那麼多我想我也沒什麼聽進去。唯一好看的大概就是她和搬運工身上的制服吧,如果有我的SIZE倒想買一件來穿穿看。
聽說下次上課還是要交報告,要交什麼啊?要是有去台中港吃吃魚丸湯了話搞不好我還可以寫出圖文並茂、動人肺府的心得報告,可是今天看到的盡是啤酒肚的中年課長、禿頭的贅肉大叔,真不知道光靠起重機可以拖多少篇幅....

雖然如此,仍然感謝阿茂讓我不用上課、在車上拼命睡覺!感溫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