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克風的衣服其實是依依為了好玩,帶我去一中的「蘿莉兔子」玩的
時候看的。依依有一件很妙的「彈鋼琴」的衣服就是在那裡買的,裡
面盡是些誇張的衣服。

那一家裡門口擺的包包很有趣,是兔子娃娃形狀的包包,還頗好看的
有很多顏色(格子、迷彩、素色....很多,拍賣網站上也有)。

剛開始只是好玩,裡面蘿莉風的衣服真是有夠誇張,比起我們學校
的cosplay有過之而無不及,她們堅持我要試穿一件超暴露的圍裙
(作何居心阿...= =),後來我還是挑了一件很低調的衣服試穿(反
正試穿又不用錢~),結果隔天念念不忘,還是買下來啦(我真容易
被人說服阿)

不過我對於搭配衣服其實是很外行的,在挑帆布鞋時一直被我妹批
評阿,帆布鞋還不都長一個樣?

最近衣櫃裡的裙子好像變多了,真不是好現象!


結論:請不要勾引我,我很容易被說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