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吳哥窟回來了↓

羨慕死我了!!!!

吳哥窟真是個好地方,有一大堆破破爛爛的廟不說
美女倒是很多


不過共產國家果然很貧窮哪,警察連他們的警徽都賣,所以我也拿到一個警察的警徽,好帥阿.....
小孩子從四歲開始就會開始賺錢養家了,跟在遊客後面兜售紀念品,而且不買會一直跟,一直跟~

最恐怖的是他們沒有牛肉麵,是狗肉麵和貓肉麵......聽說看過那個狗頭以後就會完全不敢吃狗肉了,那狗死前齜牙列嘴、極其凶惡淒慘的死狀,會讓人一生都忘不了。
還有看起來很像鬼片的水上偶劇秀

有人有看過「陰宅」嗎?我想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不過我媽說表演本身很讓人愉快就是了↓


物價很便宜,我媽買了一件折合台幣六十多塊的褲子給我~~喜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