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考試,還要用「遊」這個字眼。
每次去台北回來的報告一定會有貓,這隻靈巧聰穎的貓有新發明了。
←冬暖夏涼人肉坐墊



冬暖夏涼人肉坐墊

●材料:
人,腹部平坦者佳。

●做法:
把人敲昏,坐上去。



歐,多麼靈巧的貓阿,哪像我們家的屎小姐只會吃飯和拉屎。

根本看不出是什麼外星生物= =///


這次考試是在世新對面的「國家考試院」考,光聽名字很酷但實際上跟學校很像,還巧遇刀疤和BIBO。刀疤和BIBO很明顯的變瘦了,是因為認真唸書太憔悴嗎?


我報考的是世新「多媒體設計系」,一大早扛著大包小包的畫具,結果發現只有大約1/4的人有帶畫具,讓我不禁懷疑帶著全套製圖工具的我是不是白痴。

國文...好難,陟罰贓痞注音我居然以為是「ㄔ ㄈㄚˊ ㄗㄤ  ㄆ一ˇ」......蠢死了我。作文考卷給了一段老子的名言,要寫「務實」當一篇作文,想當然爾這麼申論的題目我當然是胡扯亂蓋。

英文第一大題選配不知道在難什麼的,我只認得兩個字,最後是從文法猜單字的。可是後面的選擇題又出奇的簡單....是說第一大題是來嚇人的喔?英文字作文題目是:「What's the chief reason for student's acdamic failure in colleage?」,不難,只要寫8-10句,我很精簡剛剛好寫8句免得浪費墨水。

創意設計是要畫圖的,好在我有帶全套畫具,神奇的是有很多人只有用鉛筆或原子筆完成,整個就是隨性阿!題目只有一題,一題100分:「若你有一張可以到達任何地方的機票,請畫出你在旅途中看到的景色並寫出500字的說明,旅行回來後別忘了將你的日誌交回來‧」。我最近看的「星際大戰人物設定集」剛好派上用場,所以我設計了個架構有點像四格漫畫但是說明是以日記方式呈現的故事。

(第一格)2080年3月8日  天氣晴
今天我終於滿18歲了,媽媽答應我可以搭乘宇宙飛艇去旅行,真是太HAPPY了。

(第二格)
到了海那星,正當我要吃早餐時,螳腳人居然搶走我的早餐吃了。我氣得邊哭邊罵。

(第三格)
螳腳人感到很抱歉,答應陀著我去看夕陽。沒想到他還滿浪漫的嘛!趕快介紹他給媽媽認識認識,也許哪天會變成我的Boy Friend 呢~

(第四格)
回到家,媽媽一看到螳腳人居然開心得睡著了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這不是18歲的日記吧?根本像是8歲的日記↑↑↑↑

沒有PO圖上來,請自行想像星際大戰的場景←這樣是叫人怎麼想像阿?





最後一科是推理測驗,裡頭盡是些腦筋急轉彎的題目,比如其中一題就是:
甲乙丙丁中有一人是倉庫的竊賊,下列是他們的供詞,但只有一個人說實話
甲:那天我根本不在這城市,所以我不可能行竊
乙:犯人就是丁準沒錯!
丙:犯人是乙,我看到他進倉庫偷東西。
丁:乙想陷害我!



媽壓我腦筋很不靈光= =


考完了也認識了個開朗健談看起來又很成熟的新朋友,國家考試院真是個好地方。




前一天有收到家瑜的簡訊,說忠孝東路有吃又有玩,還有許多具有設計人氣息的哩哩叩叩,真的是有升到我的火。19號上去再去晃晃。



這兩天食衣住行都是堂哥們照顧,睡不飽還要來載我真是辛苦了
跟在一個身高178一個一八多的大漢身後總覺得自己身高又矮一節了,但超有安全感!

給請了很多超好吃的美食,我回來應該會胖個三四公斤吧。接下19號還會叨擾個三四天,真是不好意思,感溫囉^ ^




最後我要用哥哥的貓做結尾,牠還是常常用貓咪拳K我。


















最後再來看一下人肉坐墊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