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妙物一只阿!腦內攝象,看看你腦袋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
我用真名下去測,結果真是讓我ORZ


是說我腦袋裡面還完完全全沒有對人類有益處的東西阿?.....只有錢啦、遊玩啦、慾望和邪惡念頭......
我不相信所以用英文名字再測一次:











雪特,只有更糟糕而已。腦袋一半都沒裝東西,東西忘光一半了,剩下的只有邪惡和煩惱....










我這人充滿大愛,還順便幫別人測:






大慕的成果讓人玩味,腦中有一半是H耶(羞)
剩下一半是愛和友情,真是偉大







依依的腦內攝象出奇得準,友情愛情,占最多的是食物,難怪對台中的餐廳瞭若指掌。
不錯不錯請繼續保持!









噗噗
不愧是心機妹妹,腦袋全部都是秘密,心機妹妹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本來還有可欣的,沒想到忽然連不上去= =



腦內攝象 ←去做做看吧!只要填入名字按下按鈕就好了。
不過很難連上去,多按幾次「重新整理」應該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