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令人暴躁的宅神不談....今天我生日耶!
和Mozz、賭神、宅神、Iris、溜溜和魯香威一起去spoon吃飯,收到好多禮物啊!





回家大包小包,多到我覺得可以開雜貨舖了,爽啊!








收到很多好玩的東西,自後排左邊起,是我妹送的歐舒丹香水、秋和的「boys love」色情光碟、豆子的「鼠年抽抽樂」、iris的月經補藥「一抹小桃紅」、小灰送的狀似雞雞的「男人出氣球」、mozz送的水玻璃除濕劑、賭神送的「南蠻加壽蛋糕」還有魯少女送的內衣組。
有幾樣特別值得帶到班上大家把玩......



魯香威:「內衣size不合●天內可以拿去更換」

開玩笑當然不合啊!打腫臉充胖子也要換D罩杯的回來才像話嘛哈哈!



我去的餐廳是位於台中市精明路48號的spoon調味廚房。




到了當然是坐下來洗手吃飯啦!




iris:「你好我大完便沒洗手~~~~~」





......






:「噁噗!」



哈我亂講的啦!




話說iris這傢伙動不停,要拍到他靜止的樣子超困難的






大家都是靜止的只有iris晃動得很激烈是怎樣.......



好啦不要管發瘋的iris,老闆把我和iris的菜搞錯了,上了個紮紮實實的飯山給我阿.....










非~~常~~多,這是什麼蝦仁飯之類的



我吃了很努力還是剩很多,飯山完全聞風不動




然後這時老闆終於聽見iris的菜上錯了,於是又給我一份我原來點的怕馬森番茄局飯







我就這樣很神奇的吃完非常大量的餐點
我真的覺得我的食量快追上軟趴了......



總之今天真是太開心了!有吃又有拿!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