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餐廳很少說真的覺得難吃到不會想去第二次的
通常會讓我批評的大部份都是服務態度阿......




這家餐廳在新社
光入場就要100元....可抵餐廳消費
但是隨便一個餐都要四百就是了......



入場是一個庭園







據說是園藝刊物[綠雜誌]的編輯開的餐廳
裝潢很棒阿!還有新娘來拍婚紗照

恩但是裝潢一百分服務態度0分是沒用的!


進去餐廳之後餐廳服務生想把我們的位置安排在廚房前面說...
後來我們喬定位子後其他的服務生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一直想讓我們三個坐去原本廚房那裡




說歸說還是環景一下好了






拍完這張服務生就兇我:[不要拍好不好?]
可是其他用餐的歐巴桑還不是拿著相機到處拍?
可能對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接待標準就是了




窗口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開胃醋+開胃菜+沙拉+濃湯+主菜+甜點+飲品=480元






開胃菜雞肉派
很好吃!是煙薰肌肉外面包著培根






酪梨蝦仁沙拉
糊糊的不鹹不甜還滿噁心的









我點的主菜[法式黃金雞腿排佐蒜香馬鈴薯]
上面的杏鮑菇很軟很入味,肉本身也不錯,跟艾凡里那家不相上下

不過吃到一半發現雞腿排下面有螞蟻.....冏







飯後甜點 法式烤布蕾
是全店最好吃的東西!上面是結成薄片的焦糖,下面布丁是進乎慕絲的口感!



因為這家店是國民旅遊卡特約店,所以會有大量的老師來這裡吃飯
就聽到那些歐巴桑用高分貝談笑啦批評現在學生多沒禮貌多難教也不想想以前我們念書對老師多尊敬之類的
搞得我都快吃不下去了.....





裝潢100分
食物70分
服務0分,但是服務費他們不會少收的請放心




這餐廳也太困擾人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