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帥
不管願不願意、承不承認
還是每天都被迫看到他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明明知道他水性楊花,還是愛著他,唯有把這份祕密藏在心裡,應該就是最後防線了吧?

明天,一切都變天了。


「咦? 」艾明嘴巴上幾乎快掉下來

「我就說了,我明天開始就要去台北找工作了」


也就是說從明天開始,早上不會有人巴著他起床,晚餐不會有人跟他搶碗裡的肉,洗澡不必擔心因為看到他的身體而心跳一百下了
應該高興吧?要祝賀他嗎?

可是,開心不起來

外頭小黑搖著尾巴汪汪叫不停,讓人更加心煩!大概三天沒餵牠吃飯了吧.......


「你...待在台東就好了吧!不必遠道台北找工作吧!!」 明明應該高興,可是嘴巴卻自己動起來了

「我想試試看我自己的能力,依我的能力,進入星光大道之後,鐵定迷死全亞洲的少女們!」 那個死帥人,不可否認的,他追逐夢想的臉.......帥阿.....

「甚麼迷死一堆人,也不想想自己每三天就換個人睡!就只會在外頭捻花惹草!不回家!」艾明還是激動了起來

「喔~~~?」死帥人臉上浮起一抹勾人的微笑 「你是說~我都在外頭跟女人睡,都沒空陪你睡嗎?」

「少、少亂講話了!往自己臉上貼甚麼金」艾明的臉霎時紅了半邊

「少裝了!從國三開始,你就一直不敢正視我的眼睛講話,洗澡也跟我分開洗,每次我摸你頭你就像被電到一樣閃得八百公尺遠。我敢說阿.....」



「你,愛上我了啦!」




「姆、呃 」可惡,怎麼到了這時後嘴巴就無法反駁什麼


艾明直勾勾的看著他趴光自己的外衣,將唇蓋上自己的唇、貪婪的渴求彼此的激情


就這麼一次,放縱自己就這麼一次吧!


屋內充滿汗水的味道,低沈的呻吟聲,不時還傳來反抗的低語.......小黑仍然在屋外叫個不停。春情,綿密誘人的在安靜的角落發生了。






「喂!你去餵小黑啦! 」艾明不滿的說

「為什麼要我去?」

「靠北喔老子現在腰都抬不起來耶!不然下次換你貢獻你的菊花好不好!!」



樓下傳來一個歐巴桑的喊叫 「靠北喔你們兩兄弟!屋外的狗就夠吵了!你們兩個更吵!艾發!你給我下來餵!」



「當你哥真倒楣」

「當你弟才倒楣好不好!!」


艾發走出房門「小黑乖喔!喝完快去睡黑!」









從此以後小黑再也不敢因為不滿而反抗主人了......





艾發回到自己的房間,想起自己之前風花雪月的生活,女人們都只看他的外表而跟他交往的日子
可是又因為自己的帥,終於得到自己的真愛,他終於可以開心的說:

























就這樣,他們決定,瞞著媽媽這樣相愛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