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魚的陪同下前往大買家,沒想到回家的時候居然走到相反方向
跑到舊社公園拍每眉了.....


我老氣橫秋的欣賞荷花的時候,有個小弟弟跑來我身邊
令人不解的把礦泉水往池裡倒




問他在幹麻,他回答我:
我在餵魚喝水阿~都妹油魚過來

.....這不是魚過不過來的問題吧......





拍風景的時候拍到一個小妹妹

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很想給我拍所以一直問:你在做審磨?那是審磨?你在做審磨審磨磨磨?



小妹妹審磨劇場












真的是好黏人阿
好不容易才甩掉她阿


最後
會跟明顯是人類假扮的吉祥物拍照的人也是小妹妹喔








一中要新開了
好像可以試吃冰激琳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