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屎出來!行事曆們終於拿去移動城堡寄賣了
這是在移動城堡包裝行事曆的寶貝袋(不是子孫袋阿阿阿阿阿阿)


本來想說9個紙袋而已應該用畫的就好了吧
所以在上面畫了我的悲情肛門故事,MOZZ接手拿來題了字後
忽然覺得它一語道破許多屁屁經歷的風花雪月
它們所受的痛苦及愛恨情仇

阿阿捨不得送出去了辣!
心情好複雜喔幸好我有掃描起來




而且這紙袋有個肛門故事....
請聽少女委委道來




屁股世界的悲歡離合實在是太辛酸了
請大家吃鼎王務必點酸梅汁


有空可以來移動城堡看看
摸摸小人的屁屁
看看MOZZ的屌瑞修
阿當然能順便買點東西是最好啦哈哈





《點我在移動城堡的寄賣品》

《點我看移動城堡在哪兒》

《點我看行事曆有哪些》



若需要加印哪個版本請跟我說
如果你希望我和MOZZ的肛門故事系列可以出筆記本或信紙也是OK啦.....



祝  大家的肛門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