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週年慶拜託朋友買了一組M.A.C.的刷具組和smashbox的眼影盤,眼影盤要等到11月才會到呢
新光三越的M.A.C 歡樂水晶專業招牌刷具組,NT.2160元,話說拆封看到實品的當下我就後悔了....

 
時尚專業粉底刷#109+腮紅刷#129+調色刷#275+斜角眉刷#266+小煙燻刷#266+化妝包





首先化妝包就讓我嫌棄了,除了外表很不討喜外
有點難開而且刷具放進去偶爾會刮到拉鍊
那個亮亮的圓形的皮為什麼不換成鏡子更實用呢?



我手邊還有兩支從美華泰買來的Belle Madame和Cosmos的粉底刷
價格印象中都沒有超過250元吧!


M.A.C.無論在彈性、毛量、順手度、舒適度和刷痕的表現上
都稍微比另外兩支好,但是刷痕還是有一點點呢!
可惜我認為它在專櫃中品質算中等

這三支用完一次就要清洗一次,
 不然積了粉底液下次刷就會有很明顯的粉痕



以我手邊最不遮瑕的粉底為例
左邊是使用粉底刷,右臉是手指點開+海綿推開


在黑眼圈、鼻翼和泛紅的部份,
同樣的粉底遮瑕度就有差別囉!

使用粉底刷上粉底的優缺:
●優點
‧省粉底液,用海綿上粉底大部分都被海棉吃掉了
‧妝感較為遮瑕
‧快速
不會弄髒手

●缺點
‧初學者難上手
每用完一次就要清洗,好麻煩
‧萬一刷具沒保養好,下次上妝就是粉痕的盛宴了!!



 比較抓粉力
上面兩支是M.A.C.的眼影刷
下面兩支是美華泰一隻不超過60元的眼影刷(正確名稱價格後天補上)

 
M.A.C.的眼影刷抓粉力稍微好一點
而且暈開也比較漂亮均勻
不過這刷毛也太像水彩筆了吧....
質感非常不像專櫃的刷具就是了....
 
美華泰的雜牌眼影刷雖然抓粉力稍弱了點
不過毛比較細軟舒服






眼線都是用斜角眉刷沾眼影畫的
很細很順手哪!


 

比較腮紅刷的抓粉力
左邊是M.A.C.的腮紅刷,其他的是美華泰的雜牌刷具,一支應該不到80元吧!(正確名稱價格後天補上)

M.A.C.在抓粉力上贏過雜牌軍
但是這抓粉力、刷毛的軟硬和毛量
還真看不出是專櫃的刷具就是了.....

至於毛的舒適度,中間的紅柄腮紅刷則是大勝


 







總歸來說,這套原價六千多、週年慶特價2160元的
歡樂水晶專業招牌刷具組實在不大歡樂
整體表現只比美妝店一套四百元的刷具好一點點而已
應該有不少人到櫃上實際看到實品就滅火的吧!
對啦我就是超後悔早知道就自己去買別套的那個內牛滿面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