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身邊已經有三盤像調色盤一般的眼影,所以一直都有在克制自己買開架的眼影。(有嗎!?)
直到跟捧油去購物,捧油一拿起來就跟我說這是限定的耶!!!!! 我心想什麼嘛限定有什麼了不起,手上就去結帳了(喂!)

先說如果在屈臣氏購買的話一定、一定要請店員現場拆封把防盜條碼拿掉
因為這塊眼影的防盜條碼貼在背後貼紙的地方超級難撕掉
很容易連原本的貼紙一起撕得落漆落漆
連店員幫我撕條碼都失敗了一次,只好重新換新的給我
萬一在家自己失敗了就得認賠啦!!


限定販售有金箔棕和晶鑽粉兩色
現場看兩色差異沒有很大,就一個偏黃一個偏紅這樣
我買的是金鑽粉



打開看就是KATE一貫的金閃閃
深色區塊也不會太小,手指頭要沾也是沒問題的!


 

擦到手上試試

這塊眼影顏色很閃,照片上看不大出來,但是粉質也算有點粗就是了
其實這種顏色很常見,假設你手邊已經有很多大地色眼影的話可以跳過
東湊西湊就有差不多的配色了

A淺色和B金屬色除了一個偏銀一個偏紅以外差別不大
C中間色其實很淡,是我多擦幾層才能拍得這麼明顯
D深色有點不夠深,要做為眼線色有點勉強



 
實際擦到眼上


A淺色我覺得一定不能跳過不擦喔!!
這塊眼影的中間色稍嫌發色度不夠
所以一定要擦淺色才能讓中間色和淺色發色一點




B金屬色我在擦的時候還納悶了一下
阿擦起來就和A差不多啊.....
現在看包裝才發現是要全部上完眼影後用來點綴的= =





C中間色
不大發色,要擦多擦幾層
建議用手指沾著擦




D深色
恩....不大深
習慣用眼影代替眼線或是畫煙熏妝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深
但是粉質很容易推勻不會顯髒這點還不錯


 
擦上眼線+睫毛膏




意外的是我滿意的感覺
(我喜歡亮亮亮亮亮)


優點:
閃!
粉質很好推勻,新手也能很容易的完成
可以輕鬆畫出很均勻的漸層
下手不必擔心太重,失敗率低
顏色很清淡,可以上班上學擦,但是又不會太過低調
配色很日常
 

缺點:
粉不細
中間色不大顯色、深色也不夠深
喜歡煙燻或是用深色代替眼線的人不大適合
顏色不是很特別(是不是有點強求大地色阿)
相對的KATE非限定的眼影還比較值得敗
單眼皮也許會泡泡的




簡而言之這塊眼影適合低調、做為日常用、雙眼皮的人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