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創累積的眼影到了快要疊不起來的程度了.....
大創光在台北就開了10家分店,超迷人的是店內所有東西都是39元!!

於是這兩三年長久下來就試了不少美妝品,回頭看看數量還真是嚇人
因此文章的長度也會很嚇人......




--------------------------------- 底妝部門 ---------------------------------




大創SPECIAL基礎修飾粉底液

其實就是飾底乳。因為我膚色有暗沈的問題,之前有用過媚點的,修飾能力不佳又太油膩。
購入紫色飾底乳之後驚為天人阿!一粒米的用量就可以打亮T字和雙頰的暗沈問題。
後來又購入淺膚色的,修飾能力跟粉底乳差不多,用在粉餅之前的修飾打底,上妝也比較服貼。

回購率: 100%







--------------------------------- 眼部彩妝部門 ---------------------------------




BEAUTY纖長/濃密睫毛膏

曾在日本@COSME上榜,不暈染但是卻又可以溫水卸除,曾經讓我愛好長一段時間。
有纖長和濃密兩款,濃密.....感覺不出來啦!纖長跟Fiberwig非常接近。
只是後來出現極太、FASIO等捲翹更強的睫毛膏而讓我淡忘它了。
用了第四支

回購率: 70%








睫毛膏復活液

以前睫毛膏乾掉只能用按摩油稀釋再用,可是之後卻會開始暈染。
跑了兩三次仍然完售的商品,成功救活好用但是壽命超短的極太睫毛膏。
之後也不會有暈染的問題,買了第三罐了。

回購率: 100%







睫毛鋼梳

刷睫毛結塊,特別是下睫毛結塊時必備的小物。
曾在其他地方看到一支賣到將近台幣一百元......
我比較喜歡這種只有鋼梳的,因為有刷毛的常常會沾到髒污。
小小的也比較好放在化妝包裡。

回購率: 100%








大創睫毛夾537號

跟資生堂睫毛夾手感很類似的睫毛夾。
當然比起正版的還是稍嫌鬆了一些,不過跟正版一樣的是可以夾到全部的睫毛
而且可以確實夾翹

回購率: 50%






大創眼線液(藍)

刷頭很好刷,容易上手,顏色也很實用,有黑、咖啡、深藍色。
我購入的是深藍色的,顏色偏灰不會很高調或看起來像許純美。
顏色有帶些微的亮片和金屬光。

回購率: 60%







假睫毛膠

我用過四款兩百元到五十元不等的假睫毛膠,都沒有這款黏阿!
甚至我有次假睫毛沒有全黏牢,只黏到眼頭眼尾,還是給我撐了一天!
膠是黑色的,比較不容易漏線。
還想要大大的推薦大創透明梗假睫毛,改日補圖!


回購率: 100%




眼影們的評比








最後就是由JEWEL眼影拔得眼影的冠軍啦!





看我收集JEWEL的全色就知道我有多依賴它
特別推薦咖啡色、紫色和紅色系,可高調可低調
紅色系的淺粉紅色甚至常被我拿來代替腮紅,因為它非常的持久
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面附的眼影棒並不好用,需要自行購買


回購率: 100%






--------------------------------- 指甲部門 ---------------------------------




WINMAX晶鑽指甲油

自從發現了這款指甲油之後就不再用SKINFOOD或是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了
遮蓋力不錯,低調的金屬光澤,粉紅色系又很實搭,不會讓手看起來很黑
長長的瓶蓋即使用左手畫也很好畫,而且沒有韓系指甲油很快整瓶就乾掉的困擾,是台灣的好國貨阿!
已經用掉四罐了!

回購率: 100%








葡萄柚果香去光水

這款也是自從在大創購入之後就擊敗SKINFOOD和THE FACE SHOP的去光水。
SKINFOOD的去光水去光能力很差又會讓指甲受傷
這款去光能力強,而且沒有臭味


回購率: 90%




--------------------------------- 保養部門 ---------------------------------





自然派卸妝冷霜

自從用了蜜妮卸妝油多了閉鎖性粉刺之後,卸底妝就改用卸妝乳了
這罐跟斯儂恩卸妝乳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卸妝能力斯儂恩略勝
沖洗完這罐比較乾淨,不會像斯儂恩一樣油油的還要用洗面乳洗一次。
可以卸防曬、底妝眼影眼線等等,可是睫毛膏無法喔請注意!

回購率: 100%







去角質凝膠

我用過伯慶、薇姿和OLIVE的,因為我是乾性肌膚的關係,伯慶、薇姿有時候會讓我隔天脫皮
大概是去角質能力太強的關係吧!
Olive剛剛好但是卻不容易沖乾淨,目前這款是我的愛用啦哈哈

回購率: 100%









海洋深層水美容液

跟蜂王漿美容液比起來比較稀,不過滿萬用的。
可代替化妝水溼敷,妝前可當妝前露,塗厚點是凝膠面膜。
有時候出去玩這瓶就抵上很多保養品了。
目前用到第二瓶。


回購率: 70% (因為也會買蜂王漿的)







同場加映


--------------------------------- 地雷部門 ---------------------------------



雖然大創好物不少可是也是會踩到雷的........(無奈)





增量睫毛膏


不濃密不纖長很塌
而且我算眼睛比較不油的人了,還能夠擦上去十分鐘暈開
某種意義來說算是很厲害的睫毛膏.........







自動眼影筆

其實很被動.....
常常卡住,而且常常不出粉
粉也很不顯色,不知道買來是幹嘛的哈哈






唇部美容液

可能是我的嘴唇真的太乾了
導致每次我擦了之後唇邊就開始積白線
看起來還亂噁心一把的哈哈





以上就是大創推與不推的美妝小物
日後也許會有眼影試色及妝容照!

以上感謝收看!手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