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拍賣對於KOUZOU都還挺滿意的,缺點就是追加很~久~(等一個月耶!)

不過經過這次經驗之後,KOUZOU大概就變成我的拒絕網來戶了吧!

扣掉個人的因素,不推這家拍賣有5個原因,能讓我列出5項缺失也算是滿厲害的阿!

 

 

1.追加1個月,追加期限無限上綱

他們的關於我寫著:預購商品追加約確認匯款後14-30個工作天到貨(不含假日) (追加有時真的就要這麼久,有時還可能會因廠商問題或其他因素超過1個月)

要求買家購買之後5天內付款,但是出貨時間卻有但書無限上綱。

 

2.瑕疵品不負責任

我買到的鞋子,穿了兩個禮拜鞋底就脫落了。(這品質.... = =///)

我沒有要求退貨,只要求起碼下次購物要有優惠。

(想想,下次購物賣家還是能賺到錢耶,連這樣也不答應也太扯)

 

他們的負評26個裡面就有10個是瑕疵品糾紛,品管和售後服務不及格。

其中一個客人的負評完全表達出我的心聲:

「要買此家東西的消費者最好再考慮清楚,以免出什麼問題買方不負責任的回嘴態度讓你氣死,沒有品質可言....」

 

3.慣用筆戰和負評

基本上就是把評價當作筆戰區在使用阿!

但這種浪費生命的事情我是不幹的就是了

請自行去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Y8987135532&filter=-1

(筆戰到要寄存證信函到客戶家的客服太恐怖了)

4.資訊錯誤

問與答裡有人問那樣商品目前台灣市面上有嗎?

客服回答目前沒有喔~

然後晚上我去逛師大夜市就看到一模一樣的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幹吧.....

 

5.客服訓練不專業

這應該是這家網拍最大的問題.....

一般客戶抱怨商品有瑕疵,即使無法退換貨

也起碼說聲:對不起我們會改進

 

打過去表示鞋子鞋底脫落

回:「目前還沒有接到其他客人有同樣的情況的喔」

(ORZ....那不代表我的鞋子沒壞阿)

 

表示我不是要退貨,是起碼給我個優惠補償吧

回:「因為已經超過7天鑑賞期了,沒辦法喔」

 

表示我收到了瑕疵品很不高興,希望一個交代

回:「因為已經超過7天鑑賞期了,沒辦法喔」

 

表示無法接受網拍品管不好卻要消費者自行吸收

回:「因為已經超過7天鑑賞期了,沒辦法喔」

 

好啦接下來就是這樣一直進入其妙的迴圈裡

要求要和負責人通話

得到的答案仍然是...

 

 

「沒有辦法喔」

 

(我昏)

 

 

最後公司給了蝦疵品客服起碼應該要安撫客人給個道歉的道理還是我跟客服說的

客服才補了個道歉,不過還是在後面接了一句

 

「因為已經超過7天鑑賞期了,所以沒辦法給你補償喔」

 

 

(我昏)

 

總之慣用負評報復、筆戰態度溝通的客服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我懷疑那個客服是競爭對手派來搞垮他們的XD

 

下次買東西還是勤勞點去師大買好了

碰到這種賣家還真令人頭痛哪!






------------------------------------------更新--------------------------------------------


後來KOUZOU的客服在下面20樓留言,說不刪文就要告我:
 
版主你好:我們為你此版連結的KOUZOU奇摩網拍賣場,你所發表的文章已經嚴重毀謗我們賣場,
造成我們賣場聲譽商譽的受損,本賣場已經將所有文章以及網址紀錄存檔,本賣場在此善意通知
你,請你於民國100年五月十三日之前撤下刪除此版所有文章,若屆時仍未見版主處理撤下此版所
有文章,本賣場將直接委任律師處理提出商譽損害告訴,屆時此版所有文章將成為本賣場提告證
據,本賣場將決不寬待,特此告知!」 



看看他們的負評,我也不是第一個先例了
其他網友也吃過虧阿:


⊙KOUZOU⊙NYLON~現貨5件+預購【D503】胸前接圍巾綁帶設計雪紡無袖洋裝/背心裙~黑 (得標時間:2010-08-06 00:55) 
回覆 : 但提醒您發言請勿利用網路以文字散布不實之謠言或人身攻擊批評謾罵!如有法院寄送之訴訟文件或存證信函請記得簽收!以免影響到您的權利!謝謝! (2010-08-20 00:57)

⊙KOUZOU⊙NYLON~ROCK搖滾~【E83091】棉質彩色摩天輸圖案長版寬鬆連身裙洋裝~白 (得標時間:2009-03-18 18:23)
回覆 : 對於您的惡意中傷~又不予回應~我們已在今天發出存證信函給您~請自重... (2009-04-02 12:45)

不知道日後會不會被移除,總之我就先備份了
買個東西也會收到存證信函會不會太恐怖了點!!!???


這篇文章從2011年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這一年來不間斷的有網友在下面留言抱怨這家的商品或服務態度
可知他們也沒有改善

下標前先去看看他們家的負評和下面網友的留言吧
三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