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預約了職事喫茶,算是先為朋友們探探路。
最後卻選擇了別家餐廳用餐,
其實算是有點小失望


職事喫茶採預約制,要先預約才能入場
事情經過簡單來說,就是按照了預約的時間去了
卻在門外空等了30分鐘還未能入場

在一般餐廳預約時間到了卻還未準備好都算是有點失禮了
更何況是主打賓至如歸的執事喫茶,還是預約制的。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一些細節王
餐廳無法守時這件事情,也許會讓他們非常失望
加上當下同行的帥達臉色越發得難看,最後決定去公館其他加餐廳用餐。


我相信執事喫茶是對顧客非常用心的,從每個出來的顧客臉上幸福的表情就能看得出來。
對執事有愛的人,應該就算等個三天三夜也會繼續等下去。
但是餐廳不守時,無法讓我開心的推薦給全部的友人們,這是很遺憾的事情。


若說要給餐廳的一些小建議的話:

1.餐廳可以在門口掛上類似“本場次已滿,請於下一個場次●點●分再度光臨“之類的牌子,因為門口的時間表太不明顯了....也能避免不知情的顧客闖入(比如說我這蠢人....)

2.對於早到在門外等待的顧客,希望執事們的問候語可以從「請問有什麼事嗎?」改成比較親切的「我能為你服務什麼嗎?」,同樣的意思使用不同的問法,前者讓我覺得我好像是把車子停在人家門前,後者讓我覺得賓至如歸。

3.如果餐廳因為人太多或清場等原因延遲開門了,其實可以招待門外等待的客人迷你杯的飲料(像路邊試喝那種)順帶說明延遲開門的原因,不會花很多成本卻能讓人從不耐煩的情緒中轉換過來。



啊!相信捧油們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執事帥不帥....

有的!!!而且聲音很好聽!!!!


在離開執事餐廳的路上,帥達還在台大附近撿到一千元.....
本來帥達想要就這樣帶走(喂!)
後來還是送到派出所去了,雖然只是一千元


派出所的員警雖然都是一些大叔
還是佩槍穿防彈衣的大叔
但是



制服都散發出水蜜桃的香味(咦??????)

而且是每一個員警都散發出水蜜桃的香味

真是太......


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