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網路發達之賜,買到地雷的機會越來越低了阿!  下面馬上就列出今年覺得好用的彩妝品,大部份都是開架的(所以才會越屯越多哪....)
****************************************************防曬*****************************************
*********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屈臣氏購入,NT.230
 
因為我人很懶,妝前霜最好是防曬係數要夠,這樣省得再擦一層!

在我的生活裡蜜妮的防曬幾乎已經取代妝前霜了
前幾年我最愛用的是蜜妮的防曬潤色隔離乳液(SPF30/PA++)

這款防曬質地近乎水粉底

皮膚不錯時用這款+粉餅就能出門了



之後蜜妮出了防曬保濕水凝露,馬上就變成新歡,很保溼,也不會乾乾澀澀或油膩膩的。
擦完之後就是無感哪!
早上很忙的時候洗完臉化妝水後用這款,保濕、妝前、防曬就完成了。
我用了第二瓶了哩!


最近看到出了SPF50/PA+++的新款,擠出來質地兩款是差不多的凝露狀喔
SPF50比較白、比較顆粒一點,不過推開吸收後都一樣
 

 

推開就變水狀,很快就吸收了,質地很像保養品
 
 


 
 
 
****************************************************粉底**************************************************


BeautyMaker水潤光─Kevin彩妝網購入,NT.450
MOTIVES礦美人親膚粉底液─直銷  NT.1080

BEAUTYMAKER是從2009年來在我使用過的粉底排行一直位居TOP的,已經用掉一罐了呢!
(按照我喜新厭舊的個性,能讓我乖乖用完一罐再續購的粉底很稀有阿!)
KEVIN研發的這款粉底可以說是擁有專櫃品質開價價格的好物哪!!
無論天氣冷熱都很持妝、防汗防油(我去練柔道滿身汗回來妝還在哩!)
遮瑕力很足夠,多上幾層可抵遮瑕膏,但是又不厚重,打薄一點也可以有光澤感。

在臉上的感覺不悶、舒適很透氣
 (怎麼很像在形容衛生棉?)
另外還有防曬係數這點很不錯!
 

過了這三年,難得有粉底可以和它並列的,是今年新買的MOTIVES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媚比琳的礦物粉底我也用過,光澤感很美可惜太不控油了)
Revlon 標榜無油、無臘、不含滑石粉的礦物粉底,在我皮膚比較敏感、難上妝的時候就會使用。
很服貼吃妝、遮瑕力很也不錯,妝感能遮瑕能輕薄
跟Kevin的粉底霜同樣有保濕又控油的特性。
缺點就是不好買,這款粉底是美安直銷的產品,在網路上購買似乎價格比較高,
若朋友有在做直銷的話跟他們買會比較便宜喔。





 
 
****************************************************遮瑕**************************************************


媚比琳純淨礦物遮瑕筆
屈臣氏購入,NT.290
媚點美芯極潤水粉餅
屈臣氏購入,NT.330(單芯售價)
 
有用過自然美、KATE、歐達兒和娜拉兒等膏狀的遮瑕膏
遮瑕力很~好~,黑眼圈可以遮到完全看不見!
但是時間一久就開始浮粉、眼周開始乾裂有細紋
自然美算稍微保溼一點,卻會讓我鼻翼浮粉刺
前幾個月買了寶拉精選的遮瑕膏,顏色太白也不夠遮瑕....

媚比琳這款液狀的遮瑕膏雖然遮瑕力沒有膏狀的好,但遮黑眼痘痘也算足夠了
對我這個膚色算中偏深的人來說顏色也剛好

滋潤度也很夠。


媚點美芯極潤水粉餅(名字是粉餅,實際上是粉膏)
在上一篇三分半搞定的快速化妝有出現過
是款可以當遮瑕又可以當粉底的方便粉霜!
雖然遮瑕力不如歐達兒和納拉兒好,不過比她們姐妹倆更貼妝持久

真要說...目前遮瑕還尚未找到最滿意的產品呢~
如果有遮瑕又保溼的遮瑕膏請務必推薦給我阿!





 

****************************************************粉餅**************************************************

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小三美日輸入購入,NT.230
ANNA SUI魔幻薔薇柔白防曬兩用粉餅
百貨公司專櫃,NT.1100

近幾年開架式的粉餅越來越好用了
 之前用過的媚比琳羽透光(不厚粉)、巴黎萊雅完美淨白光彩珍珠雙粉餅(雙色、持妝)、丰靡美肌(控油、舒適)、ELSIA透白兩用粉餅(遮瑕)其實都很優秀。

CEZANNE這款粉餅可說是開架粉餅中價格最實惠、CP值又頗高的一款粉餅
持妝控油、遮瑕力適中又不厚粉、價格兩百多很親民
濕擦妝感更優,不過要先把它附的粉撲換掉就是了XD
很值得大推的粉餅哪!


ANNA SUI魔幻薔薇柔白防曬兩用粉餅,使用起來的感覺有點接近丰靡美肌
不過粉質比較細、持妝度還不錯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見到鐵片君啦!



 

 

****************************************************眼影**************************************************
 

Coastal Scents 24色高鑚考瓷眼影
Y拍購入,NT.450
 
這款Coastal Scents 24色高鑚烤瓷眼影(實際上有42色)
之前有寫心得文→按這裡去看
簡而言之,顏色很多很划算、顏色都很美,可以應付各種場合甚至誇張的妝容、
有大地色、煙燻色、粉色,幾乎都齊了

最重要的是很閃很高調,所以今年的眼影KING就是它了!


 而且我用了這麼久還沒看到眼影凹下去的趨勢哪....


 

 
 
****************************************************眼線**************************************************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小三美日輸入購入NT.150
戀愛魔鏡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屈臣氏購入,NT.330

今年的眼線不得不提火紅的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真是我用過最不暈的眼線筆了,眼線筆無論是哪種多少都會暈
這款算最不暈
(但若你是油眼皮,多少還是會暈喔,目前我還沒有用過眼線筆完全不暈的)

筆芯蠻軟很好畫,顏色選擇也不少(紫、黑、咖、白、銀)
不過紫黑咖三色其實看起來差不多呢
希望未來能出其他的顏色


眼線液中我最寵幸的是戀愛魔鏡的眼線液,因為我用黑色的眼線液看起來太殺了....
 
戀愛魔鏡的顏色很多種,每種顏色都很漂亮
而且挺防油防水的!
 去游泳不要揉眼睛都不會掉呢!

這是我使用第三支囉!



 

****************************************************睫毛膏************************************************

Dejavu粉紅大泡濃密睫毛膏
屈臣氏購入,NT.480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
小三美日輸入購入,NT.299
 
我的睫毛屬很容易下垂的那種,所以挑選睫毛膏首先一定要防暈,再來就是要很定型捲翹

媚比琳的五倍、貓眼也都是我很滿意、很捲翹也很濃密
但是眼睛油一點的人擦上去還是會暈
這點有點可惜,妝感我是最滿意媚比琳的阿!

去年最愛的是FASIO的睫毛膏,非常定型,睫毛上可以吊橡皮筋那樣的定型
纖長、濃密都很滿意,防水防油效果非常的好
不過真的好難卸阿....連他們家自己的卸妝品都要卸好久...

戀愛魔鏡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跟FASIO不相上下的防水防油
也很捲翹定型,有耐心點刷可以刷出非常精緻、像孔雀開屏那樣的睫毛
跟FASIO一樣超難卸,不過戀愛魔鏡出的卸妝蜜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今年躍升為最好用的!

另外今年也正在尋覓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使用過大創、媚比琳黃色摩天濃超魔衣、K-Platte、TIFFA的溫水可卸睫毛膏
全都....讓睫毛塌了

Dejavu這款算是塌的情況不大麼嚴重的
但是纖長濃密不及媚比琳黃色摩天濃,希望完美的溫水可卸睫毛膏快出現阿!




 

****************************************************脣膏**************************************************

ZA膠原豐潤脣膏
屈臣氏購入,NT.300
NYX圓管脣膏
美國代買,NT.100
 
我手邊有的脣膏算NYX最遮唇色→心得文按這裡
能遮我的豬肝唇的就是這款唇膏了
顏色有很多種可以選、也有霧面和珠光
也算滿不掉色的
不過相對的也稍微乾了點



ZA膠原豐潤脣膏很滋潤也很遮唇色
在照片中明顯看出沒有NXY那麼遮,
不過因為很滋潤,在我手中算第二遮的,所以也排在一起

下次想要試試資生堂的心機恆光燦脣膏,希望能找到又持久又滋潤的脣膏哪(貪心)!





 
 ****************************************************腮紅**************************************************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
屈臣氏購入,限量商品
  
 我對腮紅其實還滿不挑的

今年本來應該由Coatal Scents 的28色腮紅拿下
 
BUT戀愛魔鏡新出的腮紅光可愛的外表就贏了一半
加上顏色很美、粉撲上妝很快
而且不容易失手變猴子屁股
(Coatal Scents的腮紅就挺容易失手的....)



 
 ****************************************************指甲油************************************************
 
Revlon經典指甲油
寶雅購入,NT.120
SKINFOOD維他命指甲油
SKINFOOD購入,NT.50

 Revlon的經典指甲油,顏色很低調但是又很實用
擦上去有種類似瓷器的感覺
如果擦上它的定色護甲油會更加持久
依我很喜歡亂抓東西的個性,指甲無法撐到10天不剝落
但是也能撐一個禮拜了

而且很大一罐哩!



Revlon 經典指甲油 110 really rosy





SKINFOOD的指甲油顏色則是我最喜歡的
大部分都有加亮粉,草莓牛奶、嬌豔玫瑰、流金夢幻是我最常擦的顏色
只是常常開封大概三四個月以後指甲油就會變得比較稠比較難擦...



SKIN FOOD 嬌豔玫瑰






雖然2011年已經有很多好用的彩妝品
但要停止失心瘋貌似很困難哪....




延伸閱讀:

2009年的十大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