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妹去挑台客搖滾當天要穿的衣服
本來預定是要買可愛的膨膨裙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辣妹服?



據說是我挑的衣服不適合台客搖滾的場合,所以我妹帶我去一家裡面都是身材超好、敢穿敢露的B系店裡去看。

不知道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澳客喔?我在那裡盧了大概有30分鐘吧!店裡的大姐姐們穿得超辣,有一個還穿了件中間是空的衣服,ㄋㄟ ㄋㄟ都快被我看到了說。她們看起來很辣很冰山美人,但是人很好,講話很可愛又很有耐心,讓我在店裡挑三撿四了好久。(跪)
一剛開始大姐姐幫我挑的衣服就是套在腋下的筒狀上衣,我嫌肩膀太 ㄎㄨㄞˇ不敢穿。她又挑了一件筒狀的連身裙給我,我嫌腿太粗又太露。好不容易找到可愛的洋裝,又太貴。反正我就是不敢露= =,那三十分鐘都在試穿、照鏡子、被自己嚇到的過程中度過。


最後挑了最基本、最不露的露肩款式終於讓我點頭了.....好波折。感謝大姐姐們!生平第一次嘗試這種風格的服裝。


不過....這風格的衣服搞不好我這一生就買這一件而已,當然不可能只為了台客搖滾才買的啦!我打的主意就是.......





在畢業典禮當天穿啦!
搞不好大家會看到有個白癡妹穿高跟鞋在台上跌個狗吃屎之類的。



B系辣妹們穿的衣服是我妹的夢想,我的禁忌,因為我既不是辣妹,穿著品味也很差。看到路上又辣又露身材又好的正妹只能心理暗暗的忌妒又崇拜。
不過畢業典禮一生就這麼一次,就算出糗也都畢業笑不到了,所以應該可以稍微嘗試一下下吧?


所以阿同學們阿,允許我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