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冷~)這次也很不要臉的把我的大臉擺在郭采潔的旁邊
據說50%的男人希望女人少化妝,10%希望女人不要化妝。



 


不過真的不化妝那就得燒香拜托自己基因夠好啦!!!



他們眼中的素顏,其實就是看起來彷若天生的淡妝。
郭采潔的淡妝最適合這種小心機了!






這次使用的化妝品

Coastal Scents88色金屬眼影盤 ─金屬光很美又很顯色,顏色也很實用,88色才台幣480元。
 Smooth erase BB霜─今年我心中的十大彩妝底妝類第一名!
媚比琳純淨礦物遮瑕筆─遮瑕力普普不過質地滋潤,所以拿來遮黑眼圈。
KATE進化美肌礦務粉餅─今年我心中的十大彩妝粉餅類第一名!
大創雙頭眉筆─很軟很好畫,另一頭還有刷頭可以梳順眉毛。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很順手好畫又很細,抗暈染能力也不錯。
媚比琳高跟鞋纖長防水睫毛膏─挺捲俏又滿纖長的睫毛膏,附近的屈臣氏都沒賣了
KATE潤色裸脣膏BE-1─很遮唇色也很裸,不過要注意保溼不然會顯唇紋。
魔唇護唇膏─擦上去很水潤像擦唇蜜,打底很好用!
戀愛魔鏡馬卡龍粉嫩魔法腮紅─我忘記拍惹....我用的是蜜桃色~



用手指將BB霜點在雙頰、鼻頭、下巴、人中、
然後由臉中向外推勻
 (我有劉海加身護體所以就略過額頭)






 
將殘餘在手指上的BB霜
拍點在眼下、鼻翼和嘴角稍微遮瑕

 



若黑眼圈比較重、或是皮膚痘疤、鼻翼泛紅的人
再局部點上遮瑕膏
用指腹拍開
切記少量多餐





 
拍上粉餅(希望控油一點的人用蜜粉)
底妝大致上就好了
 

如果使用的BB霜是粉霧狀的
可以用珠光的白色修容刷在鼻梁、雙頰、下巴
看起來會更透亮





眼影使用的是這兩色
在開架眼影盤也有很像的顏色
單眼皮怕泡的人可以選霧面的眼影





用手指沾取A色的金色
(我喜歡用手指上第一層,這樣比較服貼)
塗在眼窩,超出去一點

 


用刷子或棉棒沾取深咖啡的B色
刷在眼摺超微超出去一點
前後細中間粗,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圓




下眼尾也刷上深咖啡色的眼影






畫上約2mm的眼線
也是前後細眼中粗
眼尾稍微勾上去
才能強調圓眼




 
把睫毛夾翹再刷上睫毛膏
下睫毛可以把刷頭拿成直的刷
會更快刷得濃密纖長 





 
雖然我的眉毛還是會被瀏海擋住
不過還是掀起我的蓋頭瀏海來畫眉毛
髮色淺的人可以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淡一點
眉毛畫得比平常粗一點







用海綿沾上少許腮紅
輕拍在臉下
不用太重,勉強看得出透出顏色就可以了






 
先擦上護唇膏
再擦上裸色的唇膏
看起來會比較水潤








 

頭髮打理一下
很基本的淡妝就畫好囉~





阿瓜終於變成人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