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女人&貓第二彈─簡單版
而且還有兩張呢!我真是夠義氣



這張是「一起曬月亮─等候版」
夜的小說部落格就是「夜"一起曬月亮」
故名


當然左下角還是不能免俗的打上網址啦
只是自己的名字讓我想了好久.....到底要叫技安、蒂芬妮、寶珠、思淫還是賽連好呢?


雪特!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綽號!每個人都給我叫不一樣的,難怪Treeman到現在還記不起我的名字!



為了迎合大眾口味,還弄了另一張看起來更少女的
「一起曬月亮─暖暖版」





mozz和骨頭仔教的:周圍調暗
真的好方便喔!
我愛你們!



桌布
不嫌棄的話請帶走吧


一起曬月亮─等候版

一起曬月亮─暖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