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因為我氣老媽笑我穿裙子的那件事氣了三四天,所以我多了一件小洋裝~

我:「這個.....我.....有點....」
媽:「不要就算了,我拿去還」(作勢要收起來)
我:「阿阿!!!!好啦好啦,我挑一件就是了!」

妹:「那我要粉紅色這件!」(搶)
我:「阿~可是我也喜歡那一件耶~」(換衣服中)
妹:「你穿綠色那件滿好看的~很適合你喔」(當然囉~如果不適合我就要搶你粉紅色那件了)

媽:「喜歡嗎?這衣服還滿好看的吧?很適合在夏天穿喔」(小心翼翼以免又引爆火花)
我:「喔....恩....」(不知道該說什麼)
媽:「你應該會常常穿吧?」
我:「ㄟ...這個嘛....」
媽:「那我要收起來了!」(作勢要收)
我:「好啦好啦~我會常常穿啦!!!」

怎麼可能會常常穿呢?除非我腦袋被別人的花言巧語騙走了吧......不過多一件衣服總比少一件好,暫時收著~當作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