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不少人知道我被熨斗燙傷的笨事吧?
後續報導,傷口潰爛了↓

前幾天晚上興致勃勃的在燙我的寶貝格子領帶,一邊燙還一邊傻笑,結果不小心就被燙到了(整個就是笨)
當天燙到傷口附近整個紅腫充血,可是不怎麼痛。可是乍看還是滿觸目驚心的,一般燙到的時候都會起水泡對吧?
我一次就把肉直接燙爛了!
聽起來很恐怖,但是其實還好,因為我傷口部分已經沒有感覺了,就算用手去摳也沒有任何感覺歐~高興的咧~
星期五下午有留膿,而且是從我的手臂一直流到指尖這麼多!!!嚇到我了,雖然不痛,可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去噴了消毒的傷口膜。
今天就更慘了,傷口附近開始紅紅爛爛的~不過周圍開始結痂了,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