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多人都問我:「特地打扮~是要去約會歐~~~~」
其實沒有啦,雖然我也很想嗆秋的講:「黑阿~我男朋友好黏好黏我唷~~」,但事實上,我‧沒‧有‧男‧友‧阿!!!!!!! 最近大概是被洗腦了,開始化妝打扮,這都得感謝妹妹提供她不要的化妝品給我,感恩、感恩、感恩!
不過化妝好像滿傷肌膚的,我的額頭和鼻子痘痘粉刺狂冒阿....如果有人可以給我兩全其美的辦法,我會很感謝你的~

本來四個人約好打扮得花一點去拍拍貼,不過ㄎ欣還真~是不合群阿....這也是她的Style,要習慣要習慣....
人到了鏡頭前真的會變得很誇張,下面就有四個死三八



七月還沒到,請不要祭出滿滿的鮮花嚇死人。

因為看過其他人穿龐克裝,所以以為把網襪弄破破就算是好看,結果龐克Rowen說:

「沒有人這樣穿的啦.....人家撕破的是另一種絲襪...網襪穿大格一點的就好了....」

是喔!!!我都不知道!!!穿著破網襪快半個月了現在才第一次聽說.....好我會反省的,我會去買新的襪子....請不要恥笑我...
反正我做過的蠢事夠多了...細細算光在五專生涯中發生的蠢事就夠寫一本書了:二年級還三年級,忘記治療脊椎的藥會使膀胱功能失常,還喝一堆水又不去上廁所,在會計課睡到一半 尿床....
班旅時假裝02042打電話到刀疤房間去整他們,結果弄假成真....買了有螢光色的脣膏但卻不知道,抹了厚厚一層在學校晃阿晃,才被別人告知嘴唇螢光螢光....

我以後不是偉人就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