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車撞了....
心裡真是五位雜陳阿.....
要說我好運還是衰啊?


今天放學回家準備左轉的時候,明明紅燈左轉的號誌都已經亮了,卻有一輛轎車很白目的衝上來
我的機車被捲到車子下面,人飛到地上滾滾滾







不過







我身上只有兩個五元大小的小擦傷!!!!!!








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燒香拜佛還是有點用處的....也許我平常的運氣都花在這上面了
那這樣我也算是運氣不錯的人吧?



開車的是個女生...搖下車窗看看就跑了....
下次就不要讓我遇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作的Daph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